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红领巾,我为你自豪!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爱祖国,爱人民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

每个人的少年记忆里

都会有这首陪伴着我们成长的歌

这首歌就是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

建队69周年纪念日!

 1019日,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举行了庄严而又简朴的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上午8点40分,在嘹亮的《出旗曲》中,少先队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


      在活动现场,全体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仪式中,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在活动中,由大队部学生干部为28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张老师的带领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面对队旗,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仪式的最后,张老师表达了对新队员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殷切的希望。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本次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为新队员系上红领巾

新队员宣誓

 

      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那是他们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大集体而感到骄傲自豪。孩子们无比幸福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曹村第二小学少先队的工作迎来新的起点,定会迈向新的辉煌!

 

  

少先队员

胸前飘荡的红领巾是你的骄傲!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

希望你们

从小学习做人

从小学习立志

从小学习创造

砥砺奋斗,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

时代新人

在伟大的新时代放飞金色梦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地址:瑞安市曹村镇许北村振兴路28号 保安室电话:0577—6576398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