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0日,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党支部召开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会上,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校党委书记张蓓蕾主持会议并作领读和讲话,全体党员作学习体会发言。

张蓓蕾校长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我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

 


党员教师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在今天的活动之后,仍将不断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地址:瑞安市曹村镇许北村振兴路28号 保安室电话:0577—6576398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