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共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蓓蕾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准时到会参加。

会议伊始,张蓓蕾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党员同志们继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由戴瑞芳老师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金句。

10点整,全体党员集中学校影吧,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党员纷纷畅谈观看心得,要以实际行动推动曹村二小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撰稿:张凤媚  审核:张蓓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地址:瑞安市曹村镇许北村振兴路28号 保安室电话:0577—6576398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