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安保 > 德育在线
共商共育 同心同行——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召开全体家长会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和理解,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合力,同时提升家长和学生的安全意识,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于11月15日在严格实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召开本全体家长会。

会议伊始,马屿交警中队蔡万隆警官通过模拟演示的方式,向全校师生讲述了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共同守护师生家长交通安全。

紧接着,由瑞安市心理教师郑丽娜老师为家长们做题为“与孩子一起成长”心理专题讲座,郑老师结合一个个鲜活的例子,阐述了家长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家长们也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引领、示范、榜样的作用。会后,郑老师还与个别家长和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面对面沟通。

随后,张蓓蕾校长结合半个学期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向全体家长做介绍,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安全工作、教育教学等向家长做了沟通,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最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在各自级教室召开了家长会。 各学科老师讲解了本学科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就学生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赢得了家长们的赞许。

     家长会结束之后,在教室、办公室依然能够见到家长与老师们在进行真诚交流的画面。通过家校互动的良好态势,必将对学生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真正实现共商共育,同心同行的目标。

(来源: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撰稿:张凤媚    审核:张蓓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地址:瑞安市曹村镇许北村振兴路28号 保安室电话:0577—6576398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