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教研
集体备课凝智 共同教研促成长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综合组教研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双减之下课堂增质强效的深入、教师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的提高,922日下午,综合组集体备课在大办公室李展开。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由张蓓蕾主持,陈星星老师、李福进老师主备,其他综合组老师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此次综合组集体备课,提升了老师们对教材的解读和设计的能力,促进了专业的成长。两位老师畅所欲言,在讨论中寻求突破,在交流中寻觅方法,推动综合教学教研工作共进互长。

(来源: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编辑:陈星星  审核:张蓓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地址:瑞安市曹村镇许北村振兴路28号 保安室电话:0577—6576398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