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安保 > 德育在线
传承传统文化,书写美丽篇章----曹村二小开展书法比赛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书法文化传统,丰富校园文化底蕴,促进学生书写水平的提高,10月19日,曹村二小举行全校书法比赛。此次活动的宗旨在于展示学生硬笔、软笔书写风采,促进学生良好书写习惯的养成,传承传统文化,营造校园文化建设氛围。

  本次活动是在各班选拔赛的基础上,再由各班派出优胜选手参加现场比赛。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同学们握笔正确,坐姿端正,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 

  这次书法比赛,从端正学生书写姿势入手,培养了广大学生热爱中国文字、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以写字育人,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

  

          来源:曹村镇第二小学 撰写;戴瑞芳 审核:张蓓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地址:瑞安市曹村镇许北村振兴路28号 保安室电话:0577—6576398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