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温馨工会
2023年曹村镇第二小学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我校工会积极响应总工会的宗旨,于11月25日开展了教职工秋游活动。下午5时,所有教职工携带配偶和子女共同前往活动第一站,享用一顿美美的晚餐。晚餐中,孩子们的活泼与朝气为整个场地带来了欢声笑语,每位教职工都纷纷发出感慨:这样的相聚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2个多小时的聚餐眨眼就在谈笑间度过,我们一同驾车前往晚上的第二站:塘河夜游。老师们和孩子们都很激动,因为这也是大家第一次在家乡的土地上坐船。满怀着期待我们踏上了8:30分的游船。游船过程中,我们亲眼看到了在水中的幕布,喷泉还有各式各样的舞蹈表演,让人叹为观止,孩子们也是看得津津有味,也被这样的水上景色迷住。

        时间很快过去了,虽然仅有短短的1个多小时时间,但是每个人都感叹不枉此行。作为工会主席,我也非常开心能够老师们带来一次难忘的旅行,也期待着下一次大家的聚会!

(来源: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撰稿:连振锋  审核:张蓓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地址:瑞安市曹村镇许北村振兴路28号 保安室电话:0577—6576398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