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安保 > 德育在线
家校协力,共育未来——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2023年秋季家长会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孩子健康成长。11月27日,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召开了以“家校协力,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会‍。


     会前,各班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班主任精心准备会议,用心布置教室,为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首先,由班主任带领家长参观我校“稻梦空间”项目化学习成果展。由班级讲解员为家长介绍我们的项目化学习研究过程和收获。接着张蓓蕾校长以钉钉直播的方式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学生培养目标、教师团队发展等,使家长对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家校共育有了一个整体和全新的认识,同时希望全体家长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学校的工作,从而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全面发展。直播结束后,各班主任在教室主持召开了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行为习惯、班级风貌、安全防护等各项事宜,并指出了下一阶段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接着,各科任老师立足学科特点,精准分析了本学科学习情况,明确了学科学习要求,提出了具体化、合理化的指导和建议。会后,个别家长就家教方面等问题单独和任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更进一步地了解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见证着孩子的成长,也寄托了家长的期望。每一个孩子的背后,都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陪伴。此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筑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明晰了家长与学校在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努力方向,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令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夯实了基础。


       (来源: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撰写:戴瑞芳   审核:张蓓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地址:瑞安市曹村镇许北村振兴路28号 保安室电话:0577—6576398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