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安保 > 德育在线
家校沟通,共育未来——曹村镇第二小学家长学校(教育合伙人)成立仪式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家校沟通,充分发挥家委会职能,真正做到家校共育、共享、共策的良好育人氛围,曹村二小近日成立了家长学校。

  本次会议由校办主任戴瑞芳主持,校长张蓓蕾,教导处主任林雨露以及全体校级家委执委们一同出席,共同开启家校合作的新篇章。会议伊始,张蓓蕾校长向校级家委会成员表达诚挚的欢迎,并点明此次会议意在深化家校合作,共同助力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实现家校共育,共绘学生成长的蓝图。接着,教导处主任林雨露老师宣读了校级家委会成员名单及常任理事名单,并作家委会工作说明。学校班子成员为新一届校级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家长学校校长黄茜茜作表态发言,她的话语间无不流露出对学校的热爱与支持、对学生成长的关注与关心,她表示,家委会全体成员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做好家校沟通,切实履行家委会职责。

   本次家委会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家委会成员更加了解家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也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


     (来源: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编辑:戴瑞芳   审核:张蓓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曹村镇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地址:瑞安市曹村镇许北村振兴路28号 保安室电话:0577—6576398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